close

 

 

台北雨已經下到我心情鬱悶

被好心人拎上車去透透氣~

話說原本只是隨便繞繞

一遶就開到桃園去了!!

也不知道吃什麼~

正巧經過早有耳聞的和牛專賣!

(其實是剛剛上網查到)

 

這集就不囉嗦

直接切入正題

原本沒打算要寫食記

所以也不會特別帶相機出門

但真的是太太太太值得拿來說嘴了!

一定要為大家推薦這家位於桃園中壢的和牛

完全是不吃則已  一吃就驚為天人呀!

不專業推薦文開始~

 

   

店內其實不大

但日式的裝潢讓人覺得身在日本

尤其是上排的清酒擺設~

真的很有日式風味

 

  

一樓是吧台區 好像有八個位置

樓上有大桌跟小包廂 

朋友跟家庭聚會時可以到二樓的座位用餐

   

不僅是裝潢連菜單也很講究

菜單的封殼看起來是用牛皮做的

設計雖然簡單卻多了一份用心在這裡

我們第一次來想說先點個套餐

可以一次吃到不同部位的和牛

最後我們都選擇「牛若丸極套餐」

價錢是2580

有和牛拼盤跟當日現有的海鮮組合

 

左上的醬料盤分別是 現磨的山葵/海鹽/胡椒鹽

還附上帶點甜味的水果燒肉醬


第一道 先上前菜  

其實我並不是很愛沙拉 

但這道和風香柚沙拉吃起來很爽口

柚子風味加上和風醬的甜酸倒是很對胃!

 

 

這是套餐附上的韓式泡菜

是特地請韓國師傅醃製的

真的跟我在韓國吃的味道一樣~ 

帶點辣卻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想吃下去!

  

接著上的是日本九州來的「生蠔」

我覺得這道設計得超好 把生蠔放在美麗的玻璃杯裡

不但美觀又可以一口直接吞 真的很方便

這生蠔不是我在說~相當鮮甜!

身旁的友人原本是不敢吃的

我拜託他一定要試試看

他一吃完不但突破!終於嚐到生蠔的美好了 泣~

 

 

讓人朝思暮想的「新鮮刺身盤」

專賣和牛的燒肉店沒想到連海鮮都如此讓人驚豔!

師傅一一為我們介紹魚的種類

我整個沒在聽呀 就是一直盯著眼前的美食流口水~

組合裡有三種不同魚類的刺身

我以前覺得只有鮭魚的油脂才會甜

沒想到這盤的三種魚 每塊都讓我為之瘋狂!

也太鮮甜美味了~

最右邊的是北海道的海膽+松葉蟹膏下面配的是蟹肉

天呀~沒想到在這居然能吃到如此高檔的海鮮!

一入口海膽的鮮味散出與蟹膏融合在嘴裡

真是太~幸~福~了!

 

 套餐裡有附一碗白米飯

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夢美人米真的很不一樣

黏Q飽滿 卻粒粒分明阿 加上芝麻的香氣

飯都準備好來面對和牛啦 哈哈哈

 

 師傅帶著手套細心的幫我們切分和牛的部位

準備上肉啦~

 

 

先擺好燒好的木炭 

天呀 我已經等不及了!

不然就先取個暖好了 今天真的滿冷的~

 

 

期待已久的和牛終於送上 

這盤有三種不同的部位

分別是 後腰臀肉/三筋肉/牛舌

 

  

坐吧台的好處就是有專人在你面前為你親身講解

不但如此 他們的服務也很客製化

牛舌在放蔥調味前會先詢問喜好

對於不吃蔥的人來說相當貼心~

但這牛舌一入口 完全是便知有沒有啊!

有啊!有啊!這肉根本是入口即化呀~

完全沒有其他家牛舌的腥味!

完蛋了  整個大~開~胃~呀! 

 

每種不同部位的肉質都不同

師傅會建議你搭配的不同調味點綴

像這塊後腰臀肉

師傅就是使用也來自日本的柚子胡椒來做提味

不同的調味刺激著不同的味蕾

肉質更是好的不用多說!

 

  

再來盤蔬菜海鮮來交叉食用

不僅可以平衡一下味蕾

搭配著吃感覺豐富又多元!

不過這盤也太誇張了吧!

所有的體積都在比大嗎?

大蛤蠣!大明蝦!連香菇都在比大嗎?

CP值未免也太高了吧!都破錶了~

每樣都超級好吃的!

親眼看著大蛤蠣爆開 鮮汁流出就很興奮!

 

有一點要提的是,在烤的過程中只要蛤蠣出汁流出

下面的木炭灰就會噴上來~

師傅就會一個個清乾淨再繼續烤!

真心被這一個小動作感動!

真的不想吃到有木炭灰的蛤蠣啊!

 

 

再來這大明蝦的肉Q彈紮實!

烤的剛剛好!不會太乾 還保留著蝦的香氣!

我朋友吃完差點失心瘋還要再來幾隻~

(大人~頃聽一下荷包的心情好嗎?)

 

吃到這裡也被詢問出餐的速度,會不會太快或是是太慢都可以做調整

有一種被尊重的感覺阿~(平常到底是有多不被尊重這樣...)

 

 

隨即又送來了六種不同部位的和牛~

肉~肉~肉~我最愛的肉又來了!

我就是隻暴龍啊!從小到大都是肉控~

再來介紹的是即將被下肚的六種肉 分別是

肩五花/肩里肌/羽下肉/橫膈膜/菲力/腹肋肉

肩五花的油脂很細膩,屬於油脂較多的部位,我本身比較喜歡油花較多的肉質,鮮嫩多汁滑嫩順口阿~~

肩里肌是屬於肉感比較重的部位,我對這個沒甚麼特別印象說

羽下肉層層堆疊的油花,完全是我愛的肉質啊!!下次來我一定要單點它!(指)

橫膈摸的肉質較有咬勁,算是比較有厚度也有帶點油脂,我也很喜歡!!

腹肋肉我記得也是比較像一般吃的肋條一樣,有吃到筋的口感,外面烤的焦脆,一口吃慢慢咬也是很香!

 

但原本還擔心吃不飽

現在已經十分滿足了!

 

  

飽餐一頓之後 送上餐後甜點

相當用心烹煮的紅豆紫米湯~

可以吃到紅豆的粒粒的口感~還有紫米微微的紫米香~

微甜不膩讓我秒殺整碗~

 

  

今晚的用餐環境以及品質我真的非常滿意!!

吃到好吃的肉真的會帶你上天堂啊!!

雖然它的單價偏高,但實際用餐過後覺得非常的值得!!

重要節日時可以好好犒賞自己,

也很建議可以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來享用!!

一家用心的餐廳會讓人發自內心的推薦~

 

 

附上簡單的網路資訊

牛若丸和牛燒肉專賣店

地址:桃園中壢市元化路271巷18號

電話:03-435358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