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PP

第一篇要跟大家介紹的台北好地方

就是讓我一po照片  FB私訊立刻大量湧入的好景點!

燈~燈~燈燈~

位於八里觀音山的''硬漢嶺''!

位置很好找

直接Google硬漢嶺登山口即可喔~

也可以收尋''觀音山遊客中心''也行

記得上去前一定要準備一瓶水

可以隨時補充流失的水分。

 

 

當天可能是因爲連假的關係人滿多的!

一到登山口看到幾棵已經開的櫻花

真的覺得很幸運~

但是一抬頭看到沒間斷的長長階梯

不禁倒抽一口氣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在路程沒有很長!

跟上次的''七星山''比

感覺比較簡單

以我這種三腳貓的體力

只要休息幾次 到達目的地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呀! 

(喂~啊重點是要休息幾次?該不會是走5分鐘休息10分鐘吧!)

沒有那麼誇張啦!

PP平常沒在訓練體力

大概休息個2~3次  1次5分鐘

30~40分就到達硬漢嶺囉!

 

  

看到這一望無際的台北

整個人都海闊天空了    哈~

硬漢嶺有個360度的Lookout!

完全可以一覽無遺我們居住的台北城~

還可以清楚的看到關渡大橋跟淡水耶!

 

  

 

當天的天氣非常好 能見度佳!

很幸運可以看到如此清晰的風景

連用手機隨便照都可以讓我滿意到直接換大頭照!

是不是真的很值得移駕你的身軀

花點力氣站在這裡好好看看這個城市呢!

 

 

  

我真心覺得剛剛花的體力完全值得!

所有疲憊早被我拋在腦後了

這讓人驚嘆連連的台北風貌

你真的應該親自來走一躺!

絕對不會後悔啦!

 

 

貼心提醒:

這次的所有照片都是用Iphone6 Plus拍的

建議可以在上山前買個小零食上去吃喔~

(登山口也有買些吃的但下午五點就全關了喔)

 

 

下次再來分享其他用手機就可以拍的像明信片的美景喔!

 

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常常來看我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